河边钓上个夕哥哥

一无所有
有梦而已

塞纳河女友x你(有点复杂关系篇


*可能会有很多错别字 原谅我三模后拼命赶稿的累



[请不要上升三观问题,本人只是一名小学生]


你本是一名平平无奇的走读大学生,日复一日的在和早八挣扎,唯一的快乐是不用跑到食堂抢饭,社交圈也并不广泛,熟悉的朋友甚至屈指可数。


而你的身边充满了爱,不论是陌生人还是家人,他们都对你呵护备至,因而你也乖巧懂事,连叛逆期都没有过。


对于恋爱,你可谓是不经世事的小白,



第一位选择对象


袁一琦 你的青梅竹马 似乎是缘分的注定 从小学起 每次分班和分校你们都在一起 听她每天唠叨东唠叨西,好几次你想耍脾气转到隔壁班 当然 你的母亲制止了 她对袁一琦很是看好 似乎袁一琦才是妈妈的亲女儿


可恶,开学第一天你就迟到了,由于你们在同一个班级,她总爱早早地蹲在你家门口等你一起去上学,然后得到你妈妈给她准备好的早餐。


好的,你又酸了,一路上都不想理她,连到公交车上她还叭叭个没完,你只好带上耳机与世隔绝,音乐声环绕着整个大脑,几乎要炸裂。


这小子,偷偷拿你的手机把声音调到最大,欠的。


“我跟你说,昨晚我打游戏的时候……”


“我不想听”,你原以为说出这句毫无温度甚至带有厌恶的话会得到她的冷漠,没想到适得其反,她换了另一个更炸裂的话题,让你有些疑惑。


这人,怎么这么难安静。


她是你桃花路上最大的阻碍,无论男男女女给你递情书还是表白时,就算是跟你走一起她都要插进来搅和,以至于你二十年来都是母胎单身。


“我看人很准的,他们都没我好”


大学这么自由的地方怎么还要被人管,况且只是比自己大几个月的小毛孩,生气。


晚饭偶尔她也会串门,靠一张深得妈妈们喜爱的嘴混进你们家,有点小生气的你端着饭碗走进房间,不为什么,就是一天二十四小时有十五小时都是她。


“你肯定做梦都是我,认输吧”



第二位选择对象


韩家乐 温柔校花白月光 这是学校表白墙上常出现描述她的词 一颗甜甜的开心果 你总能被她逗笑 也总想去保护这朵绽放艳丽的花


你和她的相遇很普通,就是见色起意的间接接近。


她笑起来很好看,以至于你们每次吵架时,远远注视她和别人嬉笑聊天,你都要内心感叹一句“好甜,缺点就是不理我”。


她很好哄,也很会照顾人,面对你时效果加倍,好像你一生病,看见她都能好大半。


那晚你一人在家高烧不退,叫了好几个人都没有回应,连妈妈和邻居都不在家,剩她火急火燎地从学校坐车赶来。


她熟练的用额头触碰你那炽热的体肤,脸色看上去非常不好,她担心你身体状况,而你担心她心情是不是不太美好。


“这么烫,等我去看看有没有冰块”


意识逐渐不清醒的你昏睡了过去,直到几分钟后一阵冰冷刺激了你的大脑,你迷迷糊糊睁开眼,发现她忙碌的身影就在那黑暗下,怕灯光照射眼睛你会不舒服,她愣是忍着没开。


热水壶运作的声音传入耳畔,你听着很是难受,可身体离不开的那股热更难受,像一根刚从火炉里拔出来的针扎在喉咙。


她动作很轻,说话的声音还是那般甜甜的,只是多了几分紧张“你家的药放在哪,我找不到”。


“柜……”,你发现喉咙嘶哑的说不出话,难过的把头歪向一边,冰袋掉下来,你只好用额头去按住它,不知道能不能好受些。


“好啦,我自己去找”


随着水烧开后开关“哒”的一声,热水壶停止运作,热水咕噜噜的回荡整个房间,她找到药时开心的笑也不约而同的响起。


“照顾不好自己以后怎么照顾我啊,哎”,她边说边端着一杯泡好的药放在桌上。


躺在沙发上的你刚想开口辩解,她就嘟囔着嘴趴在你身边,有些小委屈又自豪的说着“还我照顾你也不是不信,就是要好好爱我才行”。



第三位选择对象


唐莉佳 你的小妈 由于父亲常年在外出差 你都和她生活在一个屋檐下 有时你也同情她 更多时候是恨她 哪怕她对你的好盖过你那个混蛋老爸


恨她在哪呢,她刚搬进来的第一天你就很不服,凭什么这么两年她就能代替妈妈的位置,是看父亲可怜,磨合了好一阵才不至于满脸嫌弃。


她做的饭好吃,这是你和袁一琦都认可的,她好看,这也是你们都认可的,唯独她纯真无邪,你非常不认同,特别是在你上大学后,总觉得她眼神不算清白。


就是不算,连看见你和别人走一起时她都要偷偷埋怨你。


你很不懂,这是小朋友吗?


虽然生活上她还是很照料你,当成亲女儿一样养,可成年后,


那晚整个小区突然停电,你刚从浴室出来,身上还是没扣好的睡衣,你摸索了好一会才找到手机,本想打开手电筒的光,不料被一直冰冷的手阻拦。


“你干嘛”,你知道又是她,却还是被吓了一跳。


她单手抚摸上你的脖颈和肩,松松垮垮的衣服根本遮盖不住,那温度传来的寒意瞬间就涌了上来。


她站在身后,用另一只手搂住你的腰,还委屈的靠在你的肩上,凑近耳朵安抚担惊受怕的你。


“你能不能别和她们走这么近”


你有些不解她这莫名其妙的话,刚想扭头去看她,她就把你推倒在床上,力度很轻,可你来不及思考。


这是要家暴吗??


“听到没”


你见她可怜兮兮求你的神情,生不出半点心疼,而是对上她的眸光挑衅道“你凭什么管我,你又不是我妈”。


“那你说,我是你的谁”,她收回那炽热的目光,比翻书还快的换上了一副高冷的样子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这个系列脑瓜子都要榨干了

没谈过甜甜的恋爱果然不懂啊

下期预告一下 宝山老来俏 有熟悉的朋友可以来联文 毕竟我真的不是很熟悉 但很喜欢😩



评论(18)

热度(34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