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边钓上个夕哥哥

一无所有
有梦而已

塞纳河女友x你(假如你是xox篇

 

彩蛋对象是自己代入成员

因为不知道谁适合


还有什么想看的大家可以说一下 会努力助力梦想🥺
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作为新出道的小后辈,由于优异的歌舞能力以及不怕死的语言艺术,你在新人自我介绍mc中脱颖而出。

 

然而你并不喜欢没日没夜被压榨的日子,对于这份工作,除了梦想就只是前辈,坚持下去的理由就是不回去继承家产。

 

后来你顺风顺水地度过第一年偶像生涯,又一季新的最佳拍档举行,由于去年太多前辈不甘心,这次参选是带足了气势。

 

当然你作为单身赛道一员,决定混一场舞台就走,如果能公费恋爱的话也可以不拒绝。

 

一路摆烂过来的你遇到几位邀请你做拍档的同事,请选择以下一位对象做你的最佳拍档:

 

 

第一位选择对象

 

张月铭 排练时经常和你一起交谈的前辈 你对她印象很好 是个非常温柔很懂得照顾人的前辈

 

虽然期数差的不多,可你总爱叫她前辈,大概是你爱看她被叫时的脸红,尽管你对其他前辈不会这样。

 

总是大大咧咧的你撩得一手妹子,她是目前看来最掰不动却又不是小直男的乖乖,你开始有些好奇这家伙脑袋的组成部分是什么。

 

“人脑由大脑、间脑……”

 

沟通很失败,而她只是委屈地摸摸脑袋,就像只做错事乖乖罚站的小狗东张西望,仿佛你不原谅并安抚她就会失去这么一只大狗狗。

 

她会在你难过时跑来安慰你,在你有难题时总能想方设法为你解开,会记得你的生理期和各种小事,不觉间她已经可以做你的再生父母了。

 

 

她今年的生诞邀请你读信和助演,缺少舞台的你很快就答应了,可写信这种事太难,你绞尽脑汁才写出一篇不是那么好却又包含许多情感的信。

 

那场助演双人曲,你很荣幸的站在花位和这位前辈“贴身热舞”。

 

似乎你们的单推很看好,由于她上公演时都会带着你,像是摆脱新人称号的玩家又带着另一位萌新横空出世。

 

“嗨小张前辈,生日快乐,记得刚来这里没多久的时候我还不懂很多东西,是你带着我熟悉环境,把我介绍给成员们……”

“认识你这么久了我才发现,一碰就脸红的小狗狗竟然比我大两岁,那姐姐,明年冷餐要请我吗”

 

 

第二位选择对象

 

王奕 你推了两年的小偶像 在进团后发现她比舞台上还话唠 聚餐时又总是很乖的坐在你身边 爱有一搭没一搭的找你聊天

 

似乎是带有偶像滤镜,你和她总保持距离,没有像和其他偶像那样偶尔会有亲密动作,牵手就会傻笑的人你还能指望她干点什么。

 

“你可不可以和我组拍档”,她发微信询问时你还是很诧异,按理说她粉丝量大不应该找你这种圈线都没碰到的小糊糊。

 

随后她便补充了句“粉丝和偶像的舞台应该更能打动人吧”,你不懂她的城府有多深,但这想法听起来就不错,所以你开始在邀请人中犹豫徘徊。

 

后来你和她代役同一个unit,你们渐渐开始有了机会接触,你们很聊不来,但总是能巴拉巴拉聊很多,大抵是彼此无聊都想说些什么缓解尴尬。

 

“你不会用小号给我经常发翻牌吧,像什么老公啵啵,老公贴贴……”

 

“那你说我现在算不算私联”

 

“应该不算吧”,她甚至开始认真思考,想着想着又突然傻笑,张开手伸到你面前“交一下握手券”。

 

“等我去我粉丝那偷一点”

 

 

后来她的一次生诞,你们的双人曲表演得很流畅,虽不说有没有cp粉,倒是你拿着蓝色荧光棒站在她身边喊她名字的样子快速圈粉。

 

fo的播放量很高,大多都是她的单推慕名而来,那场你戴着面具,说所有粉丝都可以是坚定站在她身边的依靠。

 

她想,粉丝是她的底气,而你是她想保护在身后的人。

 

 

第三位选择对象

 

费沁源 甜美猥琐系前辈 这是你对她的评价 被她知道后很是伤心 硬是拉着你说了半小时土味情话

 

“no,baby,我想我们只是错过太多,你才会这样认为我”

 

“源源前辈我们不是在连麦”

 

“那我也同样为你心动”

 

好巧不巧你们在食堂吃饭的对话正好被路过的成员录下,她有些尴尬地扯了扯嘴角,慌慌忙忙和你们道歉后溜回房间。

 

[番茄鱼在私下也这么油腻吗]

 

一条弹幕滑过,直播风气瞬间转变,有新萌生的cp粉和你们的cp名,也有单推拿去剪cut表示自家小偶像真的与众不同。

 

对于一夜之间蹦出来的cp粉你很是苦恼,最后回到房间只是很无辜地说了句“不能磕”。

 

粉丝齐刷刷回应“不 能磕”。

 

 

费沁源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,反而继续向这条道路发展,不知是想满足她哪一条私心。

 

“和我组cp肯定能大火,人设我都想好了,懵懂纯情年下和深情专一直球前辈”。

 

“为什么我比你少一个形容词”

 

但不出所料,你们的糖度日渐升高,开始有了一群固定的粉丝数,平台上各种奇奇怪怪的剪辑视频,甚至有以前你们不经意对视时配上音乐就显得很伤感。

 

更像是错过的爱终于被赎回来。

 

“你又可知我爱了多久”

 

 

第四位选择对象

 

左婧媛 你对她印象就是爱撩妹 传闻同队十六人她撩了十七人 她大大咧咧性格开朗 爱打直球又有些小心思

 

你和她加上微信是在年会的餐桌上,虽然升格后你并没有同她在一个队伍,可两张大圆桌,最左和最右的你们椅子贴在一起,可能说一群人要挤一挤,可根本就是她故意往后推椅子。

 

你对这种“没礼貌”的人很是不喜欢,所以加上微信后立马质问“你老故意接近我,是不是喜欢我”。

 

不料她比你更不要面子,似乎对所有人都这般的暧昧语气说着“喜欢你啊,要和我在一起吗”。

 

虽然这公司你在来之前就听说过有点可怕,但没想到这么可怕,有一瞬间差点窒息,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她在你身后来了一记锁喉。

 

你们渐渐熟络起来,每次不开心就找对方倾诉,而你们健康的作息在这地方看起来似乎更像是阴间作息,所以有人陪着早起去吃早饭是件很幸福的事。

 

有人愿意陪你去也是。

 

那晚你们做过最疯狂的事,就是骑着共享电车游遍半个上海,那晚没有直播和公演,没有烦人琐碎的杂事,只有风中凌乱的彼此在通过世界传话。

 

“我好喜欢你啊”

 

“你说什么”,由于耳畔边被风的声音包裹住,你并没有听清她在胡言乱语些什么,只是把脑袋靠在她的肩上,再一遍询问着。

 

“我说,和我卖,带你去旅游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

后续更新可能要更慢了

备战中考ing


(收一枚7.1的璐票搭子


评论(16)

热度(52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